top of page
關於朗豪

 

朗豪自動化科技(KHAT)是壹家專爲電氣及機械設備制造廠家提供關鍵部件的供應商。

經過多年工廠自動化經驗的積累及對高科技的追求,我們已從簡單的配件銷售,發展至爲客戶提供設備優化解決方案,現場作業服務和配件維修。

我們是壹個由40多名員工組成的團隊....

服務

 

 

朗豪坐落在通往世界最具活力的亞洲工業制造中心的門戶,促使我們能以更高效率、更低成本引進您的産品。通過數年爲設備制造商供應關鍵性部件的經驗,我們能迅速地高效地把産品傳遞到客戶手中。

朗豪爲機械設備制造廠家提供關鍵性電氣及機械部件,並專注于提高機械的生産力,及最大化作業效率。因此,我們只會提供最適合客戶機械的産品...

機器人& FMS解決方案!

我們的機器人解決方案應用範圍,從簡單的搬運,碼垛,到複雜的雕銑,焊接等。

 

我們與世界頂級的機器人制造商合作,爲您提供最好的機器人解決方案與集成。

我們同時能爲您提供機器人應用及維護培訓。

 

通過利用FMS (柔性制造系統)解決方案,我們能爲工廠進壹步提升自動化。FMS解決方案能爲工廠增加機器利用率,降低運作成本,及減少人工,同時能提高生産力及質量。從小範圍的FMC(柔性制造單元),到大規模的數字工廠,我們都可根據客戶實際需求來調整解決方案。

 

 

聯系我們

 

+852-6955-7774
+86-139-2228-9190

中國香港
中環德輔道中243-247號
德祐大廈7樓

 

​​郵箱

marketing@khatc.com

産品目錄

機床零配件

運動控制器

工廠自動化

機器人

現場作業

bottom of page